我的缪斯☀️🌙🌟

“姐姐,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我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我歌颂人间一切美好的性与爱

我歌颂永恒的生命和所有面孔

我歌颂永不磨灭的闪烁的灵魂

我歌颂污泥中苦苦挣扎的命运

我歌颂人间的大喜大悲

我歌颂宇宙的阴晴明暗

我歌颂自由的棱角分明的圆润的以及所有个性

我歌颂单纯却又疯狂的人之本性

我歌颂逆境中绝望的哭嚎

我歌颂绝途上死不屈服的呐喊

我歌颂与上帝叫板的逆徒

我歌颂臣服与圣光下的信徒

我歌颂人间

我歌颂这个世界

虽然它黑白相间

有明有暗

充满矛盾与不可理喻

充满自私与自相残杀

但我已然热爱着这个世界

我相信

黑土中有微光

灰烬中有火星

枯木上有嫩芽

我愿在看清生活的本质之后

仍能热爱着它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的缪斯☀️🌙🌟 | Powered by LOFTER